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链接 / 州级部门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3-08-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2023年8月24日,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正伟,带领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赴省金堂监狱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为鉴存敬畏,防微杜渐强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诉说亲身经历和沉痛忏悔,深刻揭示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警示党员干部要正确运用人民赋予的权力,给参加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基地的参观,让自己切实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震撼强烈,教训深刻,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和幸福生活,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心有敬畏、守住底线,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好人生的“方向盘”,筑起廉政的“防火墙”。

责任编辑: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