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链接 / 州级部门

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全力做好四川省第一届机关服务技能竞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做好四川省第一届机关服务技能竞赛筹备各项工作,8月23日,阿坝州筹备四川省第一届机关服务技能竞赛工作推进会议在汶川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利庚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有关单位参赛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举办四川省第一届机关服务技能竞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生动实践,省局重视力度大,阿坝州也非常重视,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选出了竞赛选手,是充分展现阿坝机关事务一线服务人员工匠精神和优良作风的有效方式,为进一步提升阿坝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各参赛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工作,要把此次竞赛当作对机关服务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在筹备过程中持续完善提高。二是要认真对照省第一届机关服务技能竞赛各项要求,进一步熟悉比赛流程、掌握重点、操作规范,强化协调配合,积极准备、勤学苦练,力争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通过此次竞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在竞赛过程中积极汲取其他参赛人员先进服务经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