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机关动态

中共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4月15日,中共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正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霞蓉、周利庚,各科室、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党纪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要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认识到此次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低级红“高级黑”,把“严“和“实”的作风贯穿始终,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在机关事务领域有效落实。三要全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落地生根。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党支部要按照全州党纪学习教育要求,精心组织、加强督促、强化落实,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具体工作。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与机关事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纪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州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