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机关动态

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州直机关周转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12月8日,成都市郫都区再次发现新冠肺炎感染者以来,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州级周转房主管领导周利庚副局长高度重视,要求下属物业企业立即启动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一级响应。同时带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州级周转房所属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现场作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继续加强防疫工作检查。在小区进出口严格执行人员登记,测量体温、酒精消毒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对外来人员进行劝阻。

二是加强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各物业项目积极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毒杀菌工作,不放过每一个死角。每日必须坚持二次及以上;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各物业项目通过悬挂条幅、在小区内醒目位置贴通知、上门宣传及在小区业主群里发通知等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预防相关知识。

四是全员摸排,夯实疫情防控基础。把小区住户人员活动轨迹作为摸排工作重点,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发现情况及时上报。

五是用心解难,优化疫情防控机制。针对因疫情阻断对住户带来的不便,物业组建“阳光代购”,统一收集信息,定时定点代购、送货上门。

责任编辑:勒尔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