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关于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为加强政府采购规范化管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拟对我直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测绘服务项目和州级机关周转房消防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择优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代理内容
    编制州直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测绘服务项目和州级机关周转房消防维保项目的公开招标文件,组织招标、开标、评标、定标及招标前期咨询、采购需求发布,协助我办理有关招标审批手续、协调合同签订等事宜。

二、报名条件要求
   (承担招标代理工作三年以上,且近三年没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招标代理机构(需出具三年没有不良行为的承诺书及相关证明)。
   (进入四川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

   ()单位地址不在疫情中、高风险区。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请参与单位报名时,材料提供原件核查,复印件五份并加盖单位章:
  (一)营业执照;
  (公司简介(包括开、评标室、监督室图片资料等)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四)公司业绩材料(特别是针对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测绘服务项目和消防维保项目的业绩)
  (收费模式和标准介绍
   四、选择标准

  (一)资质审查及评定。由邀请的专家小组成员对参选代理机构的资质、业绩、人员配备等综合实力情况及收费、服务标准进行审查和综合评定。
  (二)确定中标机构。评定小组将通过综合比选后,优选1家代理机构,公告后签订招标代理合同,委托其开展相应的招标代理工作。
   五、时间和地点
  (报名与评定时间

   报名时间:2021820,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评定时间:202182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米玉菲;联系电话:0837-2822906

  (评定地点

   马尔康镇马江街47号,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五楼会议室。


责任编辑: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