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机关动态

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抓好办公用房管理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抓好办公用房管理

建立规范、合理、科学办公用房使用机制,多措并举强化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效推进办公用房管理,阿坝州机关事务局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

一、加快进度,制定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根据国家、省出台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四川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研究拟了《阿坝州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目前正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州机关事务管理局责任科室将加快进度,尽快推动出台《阿坝州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

二、加强监管,规范办公用房日常使用。秉承顾全大局、密切配合的理念,坚持“保新增、保基本功能、保急需”和供需平衡原则,在全面分析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基础上,在保障州直各单位办公用房工作后,陆续对部分州直单位进行了小范围的调剂,解决了所亟所需,切实保障了其正常办公。同时将联合纪检部门对各单位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巡检,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办公用房日常使用。

三、迅速落实,高效完成信息统计上报工作。落实中共中央《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四川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按照信息上报再核准、在把关的原则高质、高效完成2021年度172州直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统计填报工作。


责任编辑: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