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机关动态

浓浓年味,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21-02-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州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州委州政府喜迎新春佳节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的职责使命,精心统筹,精细管理,精准服务,为州级机关周转房营造出“喜庆、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一是精心统筹,全民动员。州机关事务管理局针对州级机关周转房春节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统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为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深入开展以清扫卫生、清理垃圾、清除病媒,实现室内洁净、院落干净、楼梯明净、保持常净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活动”,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

二是精细管理,保障品质。为让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过一个“喜庆、安乐、祥和”的春节。对入住干部职工反应的问题进行及时维修及处理,针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水、电、气等安全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以张贴年画,横幅,对联,福字,悬挂红灯笼等方式营造节日氛围,以细致温馨的服务给干部职工增添浓浓年味儿。

三是精准服务,温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向州级机关周转房住户发送慰问信,表达了对全体住户疫情防控期间对我们工作理解、支持和配合的感谢,更饱含深深敬意、浓浓谢意、暖暖爱意。继续加强进出小区人员的信息登记,人体测温和消毒,对公共区域、公共设施及垃圾桶等重点部位进行定时消毒,确保防控全覆盖、无死角;积极开展防灭火宣传工作,每天对小区内的供水、供电、供气、房屋、围墙、消防器材等公共设施进行巡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