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机关动态

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帮扶村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帮扶村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15日,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九寨沟帮扶村拔拉新村以“怎么学习全会精神来挣钱”为主题,开展了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受到村民的高度好评,纷纷表示,一定要听党的话,用感恩的心来报答党的恩情。

帮扶村拔拉新村属于九寨沟县南坪镇下设的自然村,人口300多人,2019年,州机关事务管理局成立以来,就帮扶该村紧。为了进一步宣讲好党中央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县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该局结合拔拉新村的实际,用老百姓听的懂的语言,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事例来结合全会精神讲解,让老百姓听的懂,用的来。宣讲人把中央、省、州、县全会精神一一讲解,并用怎么学习全会精神来挣钱,从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浅显易懂的语言、大量翔实的事例进行讲解;用挣钱后怎么来进一步发家致富,又从如何加大教育、住宅、健康方面的投入,以不断提升生活品质,以及家庭的短期规划和远景目标要和国家的“十四五”规划及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规划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地发展自己的小家庭,不给社会添乱,不给政府添乱,自觉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中去,用勤劳的双手来发家致富。要学会感恩,教育家人感恩党的思情,铭记党的恩情,要家人知道是党用好的政策,引领我们农民过上了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