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机关动态

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近日,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周利庚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障全会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通过的《中共阿坝州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阿坝州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总体谋划和系统部署,是指导和推动我州“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重要遵循,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强宣传,形成合力,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向广大群众、僧侣宣传好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藏乡羌寨、千家万户。同时,谋划全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干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加快建成生态美丽、富裕小康、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阿坝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