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机关动态

召开州级机关周转房第四次分配工作申请对象资格确定复核审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202039日上午,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召集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财政局、州国土资源局、州城乡建设住房局、州人社局、州国投公司抽派的工作人员,召开了州级机关周转房第四次分配工作申请对象资格确定复核审查工作会。

按照州级机关周转房分配管理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目前州级机关周转房第四次分配工作已完成上报及初审,根据《阿坝州州级机关周转房第四次分配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确保第四次分配工作顺利推进202039-313日将抽派的工作人员分成4个工作小组,负责对上报的95家州级单位(1038人)进行资格确定复核审查工作。核查工作小组按照要求对州级各单位已上报的初审表册进行复核审查,采取复核信息资料、查阅计分材料、加分材料等方式进行复查核实。各小组完成复核审查工作后,要及时整理汇总核查情况,统一进行表格汇总,形成复审名单报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进行公示。

最后,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州级机关周转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绍强同志要求,抽派的人员按复核工作要求全脱产负责此次重点核查工作,服从牵头单位的工作安排。各小组按照“谁复核、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好复核工作。在复核过程中大家要注意防疫安全,确保“防疫和工作”两不误。此次州级机关周转房复核审查工作会议为州级机关周转房第四次分配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