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机关动态

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2-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全局职工:
       按照《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序返岗上班相关事宜的通知》(阿委办〔2020〕13号)要求,我局自2020年2月9日起执行值守办公和居家办公双模式,具体要求如下:
       一、值守办公人员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值守人员排班表》在各自办公室正常开展工作,上班时间不得相互串岗。
       二、值守办公人员每天早晚上班时间自行到办公室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体温登记工作,同时值守人员每天上午下午2次对各自办公室及公共办公区域(过道、楼梯、厕所)进行消毒并在门卫和办公室做好消毒登记。
       三、值守期间如遇工作需处理,请及时报告值守领导。
       四、值守人员和居家办公人员必须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不得关机,无特殊情况故意关机,经查明后将进行通报。
       五、居家办公人员,请认真做好个人及家人防疫工作,居家期间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外,针对这次疫情进行创作,出作品出精品。
       六、全体职工要充分利用居家办公空余时间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得相互串门和宴请。
           附件: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应对疫情期间人员轮流上班安排表(第一阶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