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机关动态

“两联一进”真帮扶 同心同德聚民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两联一进”与民族团结示范州创建、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密切结合。31517日,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金绍强一行深入联系村阿坝县六村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通过与乡党委政府及村两委会主要负责人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阿坝县六村的发展现状、群众意愿,帮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重点,完善发展举措,将民族团结创建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有效结合起来,不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将改革成果与群众共享,进一步提升农牧民的幸福指数。在阿坝县德格寺真真切切把关爱传递给僧人及其家人,在僧人家中,用话家常的方式,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僧人家庭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言辞恳切的关心关怀,让贫困户春雪的阿坝家中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在欢声笑语的暖心慰问中,理解了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