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机关动态

阿坝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到阿坝县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全覆盖的各项要求,827日—28日,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绍强带领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阿坝县阿坝镇六村开展“两联一进”工作。为切实做到好“联户联情”工作,金绍强局长特意带爱人一同到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家庭经济来源、子女上学、身体健康状况等。同时热情邀请贫困户到家中做客,鼓励他们勤劳致富,并称赞他们家庭卫生做的非常好,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他们保持下去。希望他们加大子女教育力度,也邀请他们的子女与自己的子女联系,共同成长。向他们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并送上慰问金,2户贫困户表示感谢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与帮扶村联系户的情感交流,开启了真心结对帮扶新局面,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使贫困户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增强了群众增收致富、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