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机关动态

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金绍强深入联系点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和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2019311日至12日,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金绍强带领工作人员一行深入阿坝县德格乡和若尔盖县郎木寺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

在阿坝县德格乡,金绍强详细了解联系户基本情况后,指出:鼓励贫困户重振信心、自食其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实现脱贫奔康;希望村上能加大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同时,要全面做好防火和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在若尔盖县郎木寺,金绍强与联系僧人亲切交谈,耐心询问生活近况,了解掌握思想动态,鼓励引导联系僧人爱寺爱教、遵纪守法。希望他在教经育人的前提下,守法持戒,潜心修行,将自己的正能量带给更多僧侣,更好地将佛教文化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